疯狂药师【瘫师/(鸽)药王】

这里药师/药师子/狮子/小狮子
一条咸鱼
DNF冰爆,风血/凹凸安雷,嘉瑞/RHG的FU
可拆不逆
圈地自萌
欢迎来一起讨论脑洞!

感觉身体被掏空(改词第三弹)

主cp是FU
伞伞严重ooc
伞伞叫fl老公,够甜的吧!

搭配歌曲《感觉身体被掏空》食用更加

全程脑补


啊 啊 啊 啊 啊
夜幕已笼罩宇宙战舰
高强度训练已经准备完毕
我看着窗外的星影
难道这就是我的青春
当花瓣离开花朵
有一个长官叫做CR
叫做CR
下午六点出现眼神恰似黑背 汪汪
恰似黑背
手里拿着一份亮晶晶的平板
嘿嘿嘿
我们要不要来开个会
我说这样不好吧
我要去地球找我年迈滴老公 年迈滴老公
二十多年没见啦
他来自遥远的加利福尼亚 嗯哼
明明白天没事做
我还看见你在玩直播
难道你就没有家
求你不要说出那句话
宝贝 训练吧(by:commander.Red)
感觉身体被掏空
感觉身体被掏空
我累得像只狗
我才不累 不累
十八天没抱鲨鲨(那个超大鲨鱼抱枕)
氢核带了两年半
作息紊乱 我却越来越瘦
起来准备训练
起来准备训练
我宿舍在伞部门
游戏是我港湾
心里空空 训练做梦
如何放轻松
天天VR不如现在
收起你的匠人情怀
听我说
我热爱训练
训练让我进步
我喜欢训练 超快乐
我喜欢训练
我真的要 去找我老公 回家吧
怎么样长官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样长官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样 长官这下你满意了吧
我真的要去找我老公
辞职以后拉黑他
谁需要睡觉 多么浪费时间啊
谁想要吃饭 氢核就是维他命
怎么样 长官 这下你满意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身体被掏空
不要训练 不要训练 不要训练
我累得像只狗
不要训练 不要训练
我才不累 不累
十八天 没抱鲨鲨
氢核带了两年半
作息紊乱 我却越来越瘦
不要训练 不要训练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我要去NEMESIS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告别伞部门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带上我老公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大口吃瓜 快意飞马
身体被掏空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我要去NEMESIS
身体被掏空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告别伞部门
身体被掏空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带上我老公
欧嗨呀欧嗨呀欧嘿依
不要训练 不要训练 不要训练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