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药师【瘫师/(鸽)药王】

这里药师/药师子/狮子/小狮子
一条咸鱼
DNF冰爆,风血/凹凸安雷,嘉瑞/RHG的FU
可拆不逆
圈地自萌
欢迎来一起讨论脑洞!

大宝剑(原曲:大椰子)

网页发不了,桑心
没法@阿糜,桑心

歌曲有毒,歌词更加神经病😂😂😂

大宝剑

主唱:FLLFFL  TNTL
cp:FU(基本看不出来) FTF

“呦,武器不错啊~啊~~”
“是吧,大宝剑。”
“嗯……我拿俩没问题吧!”
“哎?哎?哎?!”
在我刚刚约战的时候有人告诉我
umbrella说,前辈啊请放心
无论你有右臂,没右臂,你都打不过我
你都打不过我
可是比这更难过的是
有人把我的武器偷走了
喔!天哪,想象一下,我还如此健康
武器啊武器,不能没有你
“喂干嘛呢”
“哦,我在战场上,我去找我的武器去”
“嘿!你还有这闲功夫呢?找着氏族没有啊?
还说呢,你前一段给我推荐的那个什么围巾侠,什么nemesis,投了100多份简历了,一个面试也没有!”
yoyo的武馆热闹啦,路过的时候挨了好几拳小扳手问我,悠悠球到底能拉多长多长多长
把手机都关了吧,氏族首领都找不到我 (就让你找不着)
在战场里的银河,下面发下战书等时机(大宝剑~)
“FL,怎么样,知道我在哪吗?”
“不是 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我宝剑呢?”
“在我这呢,找我来啊,来啊来啊来啊~”
飞机已经起飞 憋了一泡屎
解开安全带的时候发现厕所没有纸
把约战协议表揉成一团扔出机舱
我已经空降加利福尼亚
盘丝洞
骑着soilder牌的疯狗
有头锤子挡住了山路
于是我也只能够腾云驾雾
到jomm家耍剑用树枝刷
soilder氏族六口一群逗逼
我说我能辅导他们耍剑
我在武场成绩优异
跆拳道还早早地过了黑带
直拳摆拳勾拳弹拳还有刺拳
但是孩子们说我只能够耍剑
我说我是武术家,fighter!
但是他们都看不懂我的拳术
“喔!大宝剑买一送一喽~~”
“快把宝剑给我!”
“嘿!!!你都追到这儿来啦!甭想,知道吗,哈嘿嘿嘿!”
”拉吧雷吧嘞咯嘞~ 你个小蟊贼快把我的宝剑还给我“
“噜噜噜噜~大宝剑是我的幸福 把大宝剑放在我的身后~~”
”你不给我宝剑我就敲掉你脑袋“
“我的脑袋在我脖子上你拿也拿不走”
”你个小毛贼你快点还给我 我的宝剑 我不能没有它“
村里突然下了一场雨
下的都是Mr.pix在院子里堆积如山满地
开始一二九合唱
分了几个声部唱得让我们都感动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面试,那个首领好严肃,她说到时给我打电话……”)
第二天又下了一场雨
更多的Mr.pix在院子里 蹦来蹦去
(“哎呀,面试的人太多了,他们好像每个人都叽叽喳喳的,我插不上嘴……”)
第三天村里没有下雨 风和日丽
地里都是Mr.pix喋喋不休
(“半个月了还没有工作,umbrella劝我别急,我不知道还要不要上班……”)
第四天又下了一场雨
地里没有Mr.pix
他们今天都去了哪里
“唉,我还是想要我的大宝剑……”
老FL还是很想要他的大宝剑,这时候TNTL会做何反映呢?请电视机前的您来选择
A.唉~FL给你吧
B.你氏族找了吗?
C.没戏 啊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