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药师【瘫师/(鸽)药王】

这里药师/药师子/狮子/小狮子
一条咸鱼
DNF冰爆,风血/凹凸安雷,嘉瑞/RHG的FU
可拆不逆
圈地自萌
欢迎来一起讨论脑洞!

SHOCK小段子①

SHOCK小段子 ①

cp:clone GreenXRedXGreen

我就是个文废……真的……

还有有人可以告诉我用APP可以@人嘛?

你确定要看?



















好吧……你赢了……只有一篇,还是个小段……

ONE

  Green最讨厌的人就是Red,没有之一。

  Green讨厌Red,他讨厌他到一个命令就把他打发到南极,不完成任务就不许回来,只有专机送没有专机接。但是Red总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然后他就会想尽一切办法跑回来。

  因此,Green更加讨厌Red了,他讨厌他,他高傲自大,不可一世,自认为有个“子弹时间”这个能力就有多么了不起。嘴上总是叫自己BOSS,叫的比谁都殷勤,可他从来没有把自己这个上司放在眼里,抄他几次鱿鱼,他就跑回来几次…………

  “果然,最讨厌他了……”



但Green深知,自己脑中有多么讨厌他,心里就有多么的相信他,需要他,爱他……

小剧场:

  “艹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Green你脑膜炎又犯了吧!!!!!”勒令只有到达目的地才可以打开写有任务的那张纸,Red的内心是崩溃的……

  “在南极待着,我要你把企鹅的生活习性拍下来,直到我满意你的任务就完成了。”

  woc…………Green这个家伙是不是吃错东西了,让我在这种地方带着……还只有他的许可才能回去……开什么玩笑……

  嘛……反正我现在偷偷回去他也不知道,不是吗?他的眼睛又没有长在我的身上。

  “我劝你还是打消这种逃跑的念头,Mr.Red。”

  刚刚决定逃跑的Red,一转身就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woc……咋来俩监视的呢……

  “Mr.Red,既然你看了任务,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开始了呢?”

  “你……你俩要干嘛?哎哎哎!!!放开我!!!”Red被两个clone Green架起来,半拖半走的向目标地点走去。

  今天的阳光依旧明媚不是吗?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