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药师【瘫师/(鸽)药王】

这里药师/药师子/狮子/小狮子
一条咸鱼
DNF冰爆,风血/凹凸安雷,嘉瑞/RHG的FU
可拆不逆
圈地自萌
欢迎来一起讨论脑洞!

zz合集【第二弹】

前言:五一劳动最光荣,我是勤劳的小蜜蜂
接着zz

我就不信丫能把行给我全吞了。

11.木瓜牛奶

  “这是什么?”umbrella盯着FLLFFL递过来的橙色饮品。
  “木瓜牛奶。”
  “?”
  “丰胸。”
  “……”
  “哎哎哎!!别!别打我啊!!嘿!别弄撒了!”
  FLLFFL·ALFA,卒。


12.吃避孕药


  是的。
  你没有看错。
  umbrella在吃药。
  是避孕药。
  FLLFFL这个人太流氓了。
  流氓到可怕。
  极有可能让他怀上。
  虽然他是男的。


13.刷仇恨


  基本上他们俩天天就是在刷仇恨。

  来自于各大氏族的仇恨。

  你俩能不秀了吗?只要不秀咱还能做兄弟。

14.“猜猜我是谁”

 

  坐在沙发上看书的umbrella突然眼前一黑。

  “猜猜我是谁?”

  “您最近是闲得慌吗?”

  双手解开对眼睛的束缚,紫色的双眸再次重见光明。

  一扭头就看见笑的满脸是褶的FLLFFL。

  瞄了对方一眼,便将目光从新放回书本上。

  “嘿,my boy,你的脸红了。”

  “那是您眼花看错了。”

15.在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gyro一回头就看见闪瞎眼的一幕。

  他们的副队长和那个传说中的男人正站在路灯下……亲吻……

  重点在于,他们的副队长还点着脚尖。

  是你个头太矮了,还是ALFA太高了?

  还有那操蛋的路灯,那操蛋的的灯光。

  就像一道圣光。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那我祝你们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16.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哈,无趣,要是这种电影被称为惊悚片,那可真是侮辱了世界上所有的惊悚电影。”FLLFFL左手拿着一听啤酒,指着电视上播放的东西说道。

  “……”

  “嗯?boy?”没有听到意料之中的抬杠,FLLFFL转头望向对方。

  umbrella抱着抱枕,几乎把大半个脸埋进抱枕里。

  嘿,如果告诉你,那个曾经“杀过”FLLFFL·ALFA的男人怕恐怖电影,你信吗?

  我用yoyo的悠悠球做担保。

  鬼才信。

  然而事实就是打了你一巴掌。

  “你在……害怕?”

  “您想多了”umbrella斜了斜眼撇了对方一眼。

  “不,my boy 你现在明明在害怕。”FLLFFL一脸坏笑的看着对方。

  【就不应该答应他看电影】umbrella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17.做饭

  做饭?

  这个只能让FLLFFL进厨房。

  你问为什么不能让umbrella进厨房?

  哦,他前天差点把厨房炸了。

  【系统提示:您好,您的好友厨房杀手已上线】

18.大扫除

  哦,大扫除这事,也就FLLFFL干。
  就算FLLFFL跪下求umbrella,umbrella也不会干的。
  而且FLLFFL只有在房间乱到不能再乱的时候才会收拾一番。



19.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就不能定期洗一次衣服吗?哪怕都丢进洗衣机?”

  “不要说的你不是一样,老人家。”

  “你就不能天天不吃快餐吗?尤其是汉堡可乐!明知道胃口不好还乱吃!”

  “那你什么时候把酒戒了再来说我吧,老人家。”

20.讨论孩子的问题


  “我想我们可以领养个孩子,男孩女孩都好,男孩的话,我们可以让他继承我的道路这样的话baLabaLabala”

  “FLLFFL。”

  “唉?什么?男孩你说什么?”

  “FLLFFL,你什么时候能养活自己了再说领养的事吧。”

评论(18)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