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药师【瘫师/(鸽)药王】

这里药师/药师子/狮子/小狮子
一条咸鱼
DNF冰爆,风血/凹凸安雷,嘉瑞/RHG的FU
可拆不逆
圈地自萌
欢迎来一起讨论脑洞!

zz合集

五一小长假,劳动最光荣,所以把一个月来(一个月以前)写的东西放了出来。
   就是把看着挺好玩的各种题放在一起写了_(:3_」∠)_
  看见虐梗特别想写,但是为了成为一个亲妈……我……我克制住了我的麒麟臂_(:3_」∠)_

都是甜梗,尽量吧_(:_」∠)_我现在甜刀不分了

连续放三天……一天十个小段子……然而还有七个我没找到好玩的梗可以写_(:q_」∠)_

食用愉快米娜桑

cp:FU

1.在衣柜里翻出女装

  umbrella拿着刚刚从衣柜里翻出的衣服,淡紫色的礼裙,手触的质感表明这件衣服价值不菲。
  提好这件衣服看了看,从型号和大小来看,这件衣服只能一个人穿,没有第二个人。
  妈的智障。
  手攥礼裙的umbrella愤愤的想到。

2.“其实我是外星人”

  “其实我是外星人。”
  “……”
  “我是外星人,真的!”
  “……”
  “男孩你就这么不信我?”
  “……Benjamin又给你看什么了?”
  “……”

3.胃在翻滚

  umbrella现在很难受,特别特别难受。
  今天他逞能,陪着guz他们一块去吃火锅,还是超级辣的那种。
  俗话说得好,不作死就不会死。
  这不,现在他蜷缩在床铺上左手按压着腹部。
  umbrella现在疼的直流冷汗,牙齿紧紧的咬住了下唇。
  右手艰难的撑起自己,准备起身拿起桌子上的水。刚刚起身便摔倒在地。冰凉的地面让他身体一抽搐,只感觉胃更疼了。
  FLLFFL听见一声重物坠地的声音便立马冲向声源。映入眼帘的便是摔倒在地的男孩。
  快步走到前面,一把捞起对方,将对方安置好。
  坐在床边,看着对方捧着水杯喝水的样子调笑道:“看来我的男孩,装逼失败啊。”
  “闭嘴。”
  放下水杯,umbrella背对着FLLFFL侧身躺下,右手抵着胃狠狠的揉着,就好像这个身体不是自己的一样。
  “喂喂!你就不能好好的善待一下自己吗?”看着对方虐待自己一般的行为,FLLFFL一把抓住对方的手,放过了那个可怜的胃,“好了好了,我去拿点胃药,顺道做一些清淡的东西,总是这样也不是办法,不是吗我的男孩?”
  umbrella用一脸智障的表情看着FLLFFL走出房间。
  谁能告诉他刚刚那个蹦哒蹦哒的小碎步是怎么回事?
  一定是我疼的出现幻觉了……
  睡一觉吧,醒来只是就都正常了……
  妈的智障

4.熊孩子来寄宿

  对于FLLFFL而言,umbrella来他家住就相当于隔壁邻居家的熊孩子来他家住没什么差别。
 

  umbrella毁灭程度不亚于三岁小孩,真的。

5.每天回家都看见老公(房东)在装死

 
  umbrella已经受够FLLFFL了。
  就没见过这么烦人的。
  自打前天开始,他每天回家打开房门就看见FLLFFL躺在地上和着一摊姨妈。
  那玩意八成是番茄酱和酱油的混合制品。
  前天是趴在地上,右手保持一个写“help”写了一半的姿势。
  FLLFFL,就没人告诉你你的演技很差吗?
  昨天是被自己的爱剑穿膛。
  今天……
  ……
  ……
  ……
  umbrella现在想杀人。
  怪不得今天他找不到自己的磁感翼,原来被他拿去当道具了。
  “喂,起来。”
  “……”
  “起来”
  “……”
  看着对方没有要起来的趋势,八成是对方又有什么事求他,是的求他。
  “起来,一个条件。”
  听到这句话,FLLFFL基本上就是从地上跳了起来,后背还粘着“道具”,脸上衣服上全是血,如果外人看见了搞不好会打120。
  “真的?”星星眼
  “……嗯”umbrella有些后悔答应他。
  “嘿,男孩,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哦。”
  之后当天晚上他们干了个爽。

6.仅仅是十指相扣都能兴奋的像中了乐透一样

  现在umbrella和FLLFFL面对面的坐在沙发上。
  他的左手和FLLFFL的左手十指相扣。
  看着面前的老年人脸上展现出孩童一般的笑容,他有些不忍心甩开对方的手。
  只是他越看FLLFFL脸上的笑容越感觉对方很白痴。
  就像中了几百万的乐透一样。
【 算了,就让他这么牵着吧。】
  右手拿着资料的umbrella有些自暴自弃的想到。

7.停电了

  作为万年游戏党的他,停电这种事简直就是要了他的命。
  望着满屋的各种游戏主机,却一个都用不了。
   要你何用?
  【好无聊……】
  “嘿,男孩!怎么?看着闷闷不乐的。”FLLFFL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停电了,很无聊。”
  “那你可以把我当做电视!你可以换台的!”
  “……不了,那样看起来很蠢。”
  “嘿嘿嘿!说谁呢!”
  “我困了”说着就作势要进屋。
  “哎哎哎!别走啊!”
  砰地一声,便关上房门,独自留FLLFFL一人在他的房间前乱闹。
  【他一个老人家哪来的这么多精力】

8.男儿膝下有黄金

  “男儿膝下有黄金……”umbrella捧着刚刚从某个图书馆借来的书坐在沙发上念道。
  虽然中文学的他有些晕头转向,但是有些句子还是能理解的。
  只是他已经被人不止一次的吐槽他的中国话。
  ……
  ……
  ……
  用中国话来说,就是:
  带着一股强烈的孜然味气息。
  我怎么听说所有歪果仁学的时候都这样啊。
  “哦,那只是你而已,别人学的时候可没有这股子孜然味。”
  gyro一本正经的告诉他。
  哦,他已经狠狠地揍了对方,不用担心。
  “嗨,boy!”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老人家,杵着沙发的靠背盯着他,“看什么呢?‘男儿膝下有黄金?”FLLFFL盯着书上的内容喃喃念道。
  果然如gyro所说,没有那股子……什么来着?
  ……
  ……
  ……
  额……
自然物?
  “my boy”对方的一句话将umbrella拉回了现实。
  “?”
  “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为你爽快的跪下。”
  “……不了,您老人家自己留着吧。”
  “(;д;)别啊……”
  现在umbrella只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热。

9.剑重要还是我重要

  这种问题他不会问的。
  是的,不会问!
  因为,如果问了,他就会像一个痴情的女人一样,那FLLFFL就会一个劲的嘲讽他,说他像个姑娘。

10.死后继续徘徊在世界上

  哦,他FLLFFL·ALFA已经死过在地狱走过一遭了,现在已经旅游回来顺道徘徊在umbrella的身边。
  美名其曰的做他的恋人。
  当然,他是攻。

评论(24)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