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药师【瘫师/(鸽)药王】

这里药师/药师子/狮子/小狮子
一条咸鱼
DNF冰爆,风血/凹凸安雷,嘉瑞/RHG的FU
可拆不逆
圈地自萌
欢迎来一起讨论脑洞!

脑补梗①

  媳妇和我聊天突然来了一句“突然惊醒”然后我就想到了这个写了出来
  其实本身有脑补过一个老么大的坑,长篇就是不想写,连那篇吐花症我都想弃了的我(手动拜拜),我果然适合写小脑洞_(:_」∠)_
  cp:FU
私设有,ooc有,本脑洞没有刀_(:_」∠)_真的没有……
你确定要看?



  “不!!!!”

  FLLFFL突然睁开眼睛,身上的汗水浸湿的衣衫,他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是……梦吗?

  可是……

  看着依偎在自己怀里熟睡的人,自己又不禁抱紧了对方……

  将对方紧紧的抱在怀里,下巴放在对方的肩窝,贪婪的呼吸着……

  他好怕……自从那次事件之后……

  他当时都放弃了、绝望了,他认为属于他的他不会再回来了。可是,上天就像是在眷恋他一样,将他带回来了,完好无损的还给了他……

  他梦见他的男孩站在他的面前背对着他,鲜血浸湿了他的衣衫,他的背影颤抖着,手握着武器……

  就在他的面前……那个家伙……徒手……挖出了umbrella的心脏……

  umbrella就像是个失去提线的人偶……倒在地上……

  ……那个家伙在他的面前狂笑……而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站在那里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死在自己的面前……

  “唔……fl……”因为身体被突然抱紧,呼吸不畅的感触唤醒了umbrella。FLLFFL又犯什么蠢了?难不成又要做一次,放过他吧,他的腰还有私处到现在还很痛……明天还要执行任务,他的身体已经禁不起折腾了。

  怀中人的呼唤唤醒了他,他轻轻放开了对方,因为疲劳他盯着那双略显呆滞的双眼,“怎么了,突然抱紧了。”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要抱你。”

  “哦……”umbrella迷迷糊糊的回应着他,疲倦如同潮水席卷全身,精神意志再怎么强的他也抵挡不住困意的来临,陷入沉睡之中……

  看着对方的睡脸,微微一笑,轻轻将他揽入怀中,他还在这里……

额……稍稍解释一下?
那个家伙……是我脑补出来的东西,类似于是异形的东西……wdm我到底在脑补什么?!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