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药师【瘫师/(鸽)药王】

这里药师/药师子/狮子/小狮子
一条咸鱼
DNF冰爆,风血/凹凸安雷,嘉瑞/RHG的FU
可拆不逆
圈地自萌
欢迎来一起讨论脑洞!

I always stay with you

I always stay with you(又名:花之恋)

吐花症梗
作者:药师 抛抛

人物性格会ooc
cpFU
短篇 几章就会完结
HE 大过年的发什么刀!其实这篇是我看了林克克的那篇然后怨念发的,其实我原本是想写完再发,然后……然后……我被虐的不轻,决定先发出来!!!!!(让我哭会儿)

你确定要看吗?











1.

  毫无预兆,就像是个意外,一场梦。
  umbrella被派去亚洲的一个小国执行任务,说好听点是前去支援,说的不好听就是替同盟擦屁股。
  任务并不难,对于他而言。
  他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剩余的时间,他按照FLLFFL交给他便条上的内容,跑去中国,好好的玩了一圈。
  在任务期限的最后一天umbrella带着资料回到NEMESIS。他不得不承认,FLLFFL他们所推荐的地方是很不错,但是,他几乎看不到,所见人头远远多于景观,他和景观被埋没于人海之中,相隔不相望。现在他只想赶紧回家然后洗个澡好好休息一下。
  惬意地睡了一整天,一切照常,没有什么异样。
  宁静的早晨被一震刺耳的铃声打破,他拿起手机,是Gyro。
  划开,接听,正当他想要应答时,喉咙里却痒痒的像是被什么卡住,“喂,Gy……咳”,没有办法顺畅说话,他弯下腰用手卡着喉咙干呕着,手机被他丢到地上,Gyro焦急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
  Umbrella右手捂着嘴,不停地咳,直到异物终于被咳出。那开手展开看,是花瓣。
  花瓣?他怎么会吐花瓣?他看着手里濡湿的白色团状物,眼中流露出震惊,脑袋里一片空白,Gyro焦急的询问声源源不断地从手机里传出。愣了许久,Umbrella才想起Gyro。干呕的不适感依然存在,他干咳着,拾起掉到地上的手机,“Gyro,抱歉,我没事。”
  “不,你听起来一点也不好,发生了什么?”Gyro焦急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没什么,不用担心。”
  “好吧。”gyro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他永远都拿umbrella没有办法,umbrella总会把一切都揽下来,自己扛着,就是因为这样,他们都很担心这个小子,“但是……万一有什么事,你一定要告诉我们。”
  “……好,我会的。”
  “啊,对了,你知道guz那家伙在哪吗?他的电话一直关机!我根本联系不上他,如果你见到他转告他一声,jade找他。”
  “好。”挂断电话,清理干净呕吐物,umbrella径直走向自家的沙发,那儿躺着一个人。
    昨晚就在他要睡觉的时候,fox和Q架着guz出现在他家门口,也不知道是灌了多少,像guz这种千杯不醉的人都被灌醉了,于是guz就顺理成章地在他家借宿了一宿。
  “guz,醒醒。”umbrella伸手推了推沙发上的人,那人翻了个身,甩甩手哼唧了几声后又打起了呼噜“喂,醒醒。”umbrella又伸手推了,依旧无果,他转过身,决定另想办法,突然左臂传来一股劲,一下子就把他整个人拉向沙发……

2

guz发誓,他长到这么大可没有干过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真的没有!
  “喂喂,你的脸是怎么回事?该不会……”fox一脸‘啊,我知道了’看着他,“你想什么了!”
  guz承认,他是干了什么事,但是……但是……他……他……他发誓真的不知道那是个人啊!!!
  他昨天和fox出去拼酒,谁知道Q突然蹦出来和fox一块灌他!千杯不醉也抵不过用缸灌啊,然后他就模模糊糊感觉被人扛到谁家,赖着不走一直睡到早晨。其实他不是故意的,当时就顺手一拉,还以为是靠枕呢!就往怀里一揽,对怀里的东西一个劲的挣扎他也没多想,以权当是没睡够的幻觉……最后……最后……最后他被umb狠狠的打了一拳,就这么被打醒了。
  当时,guz就这么把umb抱在怀里,umb原本白皙的脸庞抹上了一丝潮红。
  倒是蛮可爱的……
  “你能把你那猥琐的笑容收拾收拾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fox一脸嫌弃的看着guz。
  俩人互相瞪了一眼。
  “umb去哪了?”fox环顾了一下四周。
  “他去医疗室拿药去了”guz坐在办公桌前,单手撑头。
  “拿药?他的辐射损伤不是治好了吗?”
  “不是那个,是这里!”guz指着自己的左眼。
  “啊,还真是温柔体贴啊!几天了?”
  “……给我一个不打你的理由。”
  “……没有唉……”
umbrella说是去医疗室帮guz拿药,其实是想问问医官,关于“吐花症”的事。
  “笃笃”
  umbrella不紧不慢地轻敲着医疗室的房门,“请进” ,一个轻柔的女声响起。
他轻轻地推开门。医疗室特有的消毒水味迎面而来,长期待在医疗室的他对于这种气味并不陌生。
  “您好。”
  “你好,有什么事吗?”
  “guz被打伤了……”
  “每次都是这样,他那张嘴什么时候可以改一改?迟早他会因为他的这张嘴倒大霉……”
  他已经倒大霉了……
  “喏,给你”看似年轻的女医官将药品递给umbrella,“最新的特效药,让guz感谢我吧。”
  “谢谢。”umbrella接过药品,低头看着手里的药品,回想起自己早晨在网上搜查的内容:‘吐花症’……
  “还有什么事吗?”医官看着依旧站在原地的年轻人。
  “请问,您……听说过‘吐花症’吗?”

   tbc

就是我之前发的那个吐花症的梗……其实我是想让伞伞吐向日葵的……还有狗尾巴草……两天和cp共同完成的产物,轻喷……

评论(2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