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药师【瘫师/(鸽)药王】

这里药师/药师子/狮子/小狮子
一条咸鱼
DNF冰爆,风血/凹凸安雷,嘉瑞/RHG的FU
可拆不逆
圈地自萌
欢迎来一起讨论脑洞!

贵圈真乱五十题【1-10题】

老早就写了,然后写了三题我就放在那放着了,最近在弄车,但是只有对话的车不是好车,还在修改

fu那篇根本没有动……

最近好忙啊……

准备好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了吗?

角色都是找的我比较喜欢的那几个,其实我还想再多找几个的。

cp有多又杂又奇葩

欢迎大家开启脑洞

其实我想知道你们对于这些内容的反应想法是啥

我想可能比我想的要有趣

1.FLLFFL·ALFA

2.umbrella

3.yoyo

4.TNTL

5.jomm

6.commonder red

7.yun

8.gyro

9.jade

10.cree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如果yun要对yoyo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我感觉这俩走不到一块】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jade和commonder red是一对,jomm爱上了commonder red,就算失败也想表白,jomm会对CR说什么?

【你丫的吃我一寿司】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TNTL在河边洗澡,正好被cree撞见,俩人会有什么反应?

【……】
【哟,你在洗澡啊……好巧哦……】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umbrella对tntl说“今晚,留下……”吗?

……我告诉你啊,这俩不可能在一起的!!!!

除非在镜像情况下!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如果jomm半夜在FLLFFL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这俩人怎么这么能……妈的还在门板上做……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yoyo/CR的配对你能接接受吗?如果jade是第三者,你希望她喜欢谁?

我不能接受!

其实……CRXjade不错,真的

她喜欢他俩在一起【北三言之】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yun和gyro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虽然两人都是蓝柴,而且yun还比gyro深,但是还是摆脱不了当受的命运。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FLLFFL和cree的孩子是jomm,是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金凤凰在草原上

生寿司蛋……

mdzz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yoyo要暗杀jade,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因为爱情(滚!)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gyro被yoyo强xo了,第二天醒来俩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你小子给我站住!看我不把你砍成肉酱!】

【你抓得住我吗?!】掏出悠悠球打破窗户果着荡出去

【妈的智障……】

评论(2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