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药师【瘫师/(鸽)药王】

这里药师/药师子/狮子/小狮子
一条咸鱼
DNF冰爆,风血/凹凸安雷,嘉瑞/RHG的FU
可拆不逆
圈地自萌
欢迎来一起讨论脑洞!

新年贺文,无授权翻译,授权要了好久没要到。

第一次翻译文章,翻译不好请见谅,排版有问题请谅解。英语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整篇文章充满了shenmegui的气氛。雷文,cp感漂,严重ooc,有小火种,无刀。最后部分文章翻译的shenmegui气氛十分严重!不适者请出门左转。

祝大家羊年吉祥,新年快乐!

—————————————————————————

from panic to happiness

从恐慌到幸福

无授权翻译

翻译:疯狂药师

校对,润色:抛抛

cp:感漂

漂移不喜欢恐慌,他总是尽可能的去避免它们。这不仅使他的双手哆嗦不已,同时他的处理器会高速运转。并且使他很难去聚精会神处理正事。恰恰相反,这让他惊慌失措。

就像现在,他在假想着,去伤害他身体里的小生命。

“我不能这么做。”漂移第十五次说到,他的发声器就像是卡满毛刺一样沙哑不已。让他值得庆幸的是发声器仍未短路。

感知器坐在充电床上,看着自己的火伴在房间里踱来踱去。

当他们刚知道漂移怀有小火种的时候感知器就已经尽力地让漂移平静下来。要是换做其他tf,肯定都快疯了。漂移甚至不让感知器碰他一下。它已经被伤害了,并且还在痛。但感知器会耐心等待,直到漂移乐意提及它。然而,有多少次漂移用瞪圆并鲜亮的眼神盯着他,并告诉他不能这样做。感知器明白漂移心中仍在波澜起伏。

感知器叹了口气站起身,走到漂移的面前,制止了他踱行的脚步,“小感,我不能。”漂移默然道,却未挣脱感知器的碰触。感知器用自己的掌心执起漂移的手,轻轻握着。

“为什么不能?你是在担心怎么在船上养育小火种?“漂移摇了摇头。

“不。”

“因为这很危险?”

“差不多。“漂移嘟囔道。

“差不多?”感知器重复道。漂移看起来仍然像是被吓坏了一样。”小感,我不能拥有这些小火种。”漂移说,“我做不到。”

感知器开始失去耐心,但他没有表现出来。他从不在漂移面前失去耐心,并且他没打算现在再来。

“我知道,你已经告诉过我很多次你不能了,但是不是为了什么,你为什么不能?”

漂移面露厌色轻哼一声,“你真的要问我这个?小感,我算是什么?”

感知器抬起光学镜。

“你是我的火伴。”

“不,我是什么?”漂移摇了摇头,固执地说到。感知器意识到了漂移在暗示些什么,他的脸色缓和了下来。

“没关系的。”

漂移的脸上写满了愤怒,他尖叫着:“这对我很重要!“并试图把前来抱住他的感知器推开,但只挣扎了片刻便抱住了感知器,把脸埋在感知器的胸前。感知器抚摸着漂移的后背,决定在漂移安静下来时再与他谈论。

“漂移,你不再是霸天虎了,你变得比原来更好,这是你亲口对我说的。”漂移摇了摇头。

“每个人都说战争结束了,但并没有。”漂移低喃着,“当这些幼生体发现他们的母体是个霸天虎时,他们会怎么想?这件事在这里不是个秘密,但是我不能这么做,小感,我不能。”

感知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安慰他的火伴。他能说什么?不管别人怎么说?无论他们怎么去抚养幼生体,漂移过去是个霸天虎这一点迟早会被提起。无言以对,感知器只能继续抚摸着漂移的后背。

两个tf沉默地相拥,却似过了一个大循环那么长。他们都尽力地,却又无法忽视夹在他们中间的小火种的脉冲信号。

“我们需要做出决定。”感知器终于说到,这使漂移颤抖地叹息了一声。

“我们可以去见救护车,可以让他……去照顾他们。”感知器倏地推开漂移,漂移瞪大光镜猛地回身看向他。

“什么?”

终于,感知器无法用再表情掩饰,痛苦无可抑制地泄露其间,“我的意思是,从逻辑上讲,如果我们不想让他们…… ”

漂移咽了口气。第一次,他敢去看他的腹部,孕期太短还不足以看到明显的痕迹,但只要仔细,他还是能够发现腹部微微隆起。他知道最终还需要通过挤压的方式来保证有更多柔软舒适的空间来供幼生体生长。

他认真地揣摩起小火种的轻轻悸动,甚至忘记了谈话。突然,小火种的脉冲改变,漂移赶紧将手移向腹部,感受着小火种的脉冲信号……或者说——关注。就像小火种在担心他,这完全是可能的。科学已经证明,小火种可以感知到母体的情绪,并且可以通过某种特殊链接将自己的情感传递给母体。甚至只要其他tf离母体足够近,小火种也可以感知得到。

漂移一只手按着头雕,另一只手依旧扶在腹部,感受小火种,不,这是小火种在关心他……的意思吗?“漂移?”感知器轻声说到。小火种在关心自己。他抓起感知器的手,按在自己的腹部,不知道感知器是否会有感觉,感知器被漂移的举动愣住了,迷茫于他火伴的行为,他们面面相觑,最终漂移叹了口气。

“你或许不能感觉到他们,但我可以。就在这里……他们需要我们。”感知器看着覆在漂移腹部的手。这双手,同时覆盖彼此。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应该发生……”漂移说,“我惧怕死亡……我很害怕就此将他们抹杀掉……”他承认道,笑容重现于他的脸上“但是他们需要我们,我能够感受到他们通过火种间的链接与我交谈,他们在担心我,因为我被吓坏了。”感知器点了点头,虽然他只能感受到来自于漂移那温柔的脉冲信号,但是他相信他。

“我想……我想留下他们。”漂移说,蓝色的光学镜里流出坚定的目光。感知器听着漂移说话,走近他,用另一只手捧起漂移的脸。

“你确定要这么做?如果这样做会让你感到舒芯,我们不妨再进一步探讨一下。”感知器说。他的火种在舱内炽烈燃烧,他经常和漂移讨论关于小火种的问题,但是漂移一直在拒绝,现在他知道原因了。漂移是霸天虎这件事一直在如幽灵般纠缠着他,有时他还会从噩梦中惊醒,这就是为什么小火种的事会使漂移一次又一次感到恐惧。

漂移看起来有些紧张,但很快笑容又重现他的脸上,双手紧握感知器的手,“是……是的,我想留下他们。”感知器微微一笑,伸手抱住漂移,他将脸埋进漂移的颈窝,任由那个小了一码的机体将手绕在脖子上。感知器蓦地笑出声,要知道漂移只有踮起脚才能像这样抱住他,他缓缓收紧双臂,将漂移紧紧抱在怀里,漂移对这越来越紧的拥抱表示抗议。

“别挤我,我现在可随身携带着十分珍贵的货物。”漂移嗤嗤地笑着,感知器靠在椅背上,以便给漂移一个热烈的吻。缠绵之后,他又轻啄了漂移的面甲,头雕抵在一起,“我知道,这对于你而言有多可怕,但是,我的小宠儿,我会陪伴你,陪伴你走过每一步。并且,我知道船上的每一个人——”漂移的光学镜闪了闪,感知器立即纠正了自己的语言“船上的大多数人都会对你有所帮助。”

漂移点了点头,深呼吸平稳了一下情绪,继续微笑着。感知器俯身跪在漂移面前,再次抬手轻轻按在漂移的腹部。

“嘿,小家伙。”他轻声说,对漂移半开玩笑的微笑着,漂移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遮住光学镜,感知器被漂移的小小举动逗笑了,他想象着,想象着幼生体就坐在他们的身边。

“我打赌,你是一个漂亮的小家伙,因为你的母亲是那样的倾国倾城!”遮住光学镜的手下滑遮住了嘴,漂移在掩饰笑容。但这是徒劳的,感知器知道他在笑,并说个不停。

“别让他有勇气去阻止你,”感知器低语,亲了亲漂移的腹部,丝丝痒意让漂移忍俊不禁。“我不知道有谁可以像他一样爱的如此的深沉,他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漂移低头看向他的火伴,光镜中溢满深深爱慕之情。他记得感知器总是在问他关于是否建立一个家庭,然而漂移的恐惧给了他最好的答案,不。

“感知器……”他轻声呢喃,狙击手抬起头,脸颊轻蹭漂移的肚子。

“我知道我总是拒绝你,但是我真的好想和你拥有一个家庭,和你一起照顾他们,和你一起看着他们成长。”他抬手擦去清洁液,设法让自己看起来笑的更加开心,“我知道你会是一个优秀的父亲,这些小火种是幸福的。”

漂移俯下身,轻轻捧起感知器的脸,感知器靠近漂移,温柔地亲吻他。

“我想我们应该去见见救护车,让他帮你检查一下,也许可以告诉我们将会有多少……你知道,我们期待的。”感知器建议。漂移点了点头,虽然他有点担心会被其他tf发现这件事,但是他相信救护车。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他们刚刚走近救护车,救护车便就冲他们说到:“恭喜你,让我猜猜。你想知道你们将要有多少小火种?”感知器和漂移停下脚步。救护车向他们坏笑道,“我还知道你们准备跨入医疗室的大门。”

漂移看着救护车,并在感知器的带领下,走到一个座位前坐下。

“这是一个医学秘技?”

救护车微笑着,他的手上在整理他所需要的工具。

“这是一个医生专享的‘秘密’。”

救护车将一些仪器与漂移的传感器链接,漂移有些紧张地停止了移动。

“怎么了?”救护车问,他发现漂移的光学镜向医疗室的大门看去。

“我不想让其他tf知道,也许你可以把门关上,至少在我离开之后再打开。”

救护车不耐烦地看着他,但还是起身将门锁上。

“无论如何几周循环之后船上的所有人都会知道这件事。幼生体成长的速度很快,只是等到他们成熟的时间很漫长。”

漂移看起来很紧张,感知器握住他的手,摩挲着他的手背,轻啄在他的手上。漂移对他笑了笑,当救护车打开屏幕上的数据时,他坐直了身子。短短的几纳秒过去,结果已经出现在屏幕上,救护车双手抱胸,瞥了眼屏幕。

“我看到有两个火种……不过确定他们的机型还为时过早,现在他们在孕育舱里基本只能呈现火种形态。”

漂移紧紧握住感知器的手,咧嘴一笑。

“两个?有两个!”他兴奋地看着自己的火伴,“我们将有两个幼生体!”突然,感知器被自己的火伴拉近,紧紧地拥抱了在一起,感知器越过漂移的肩膀看到救护车在向他们微笑。

“我是不是需要习惯他的情绪波动?”

救护车点了点头。

“等它越来越大,这种情况只会越来越糟。”

“喂!我就在这里唉!”漂移有些生气地说到,他松开感知器,扭头瞪向救护车。年长的tf只是耸了耸肩,笑了笑。

“只是陈述事实。我在分享一些对于处理孕机的经验——并且屡试不爽。”救护车娓娓道来。

漂移面露愠色,重新把手抚回肚子上。嘴角不自觉地又上扬起来,“我不在乎,我乐于做出自己的决定。即使我的情绪波动会越来越大,情况会越来越难控制。”

漂移望着医生,光镜闪烁异常。

“我准备好了。”

救护车对他点点头。

“我相信你。”

漂移再次将感知器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感知器已经能够适应他的这种举动,他笑了笑。

“好消息是两个孕育小火种对你而言毫无压力。”救护车边说边将传感器断开,“你的机体构造十分适合生产。”

漂移产生一种奇异感,他不知道应该对此嗤之以鼻或受宠若惊,但最后他决定他应该感到高兴些。救护车将访问的相关数据记录在案(因为漂移离开船的缘故,他的访问档案是空白),并将医疗室大门打开

“当你感到腰部的外部装甲越来越紧时,再来找我。”在离别时,救护车最后叮嘱道。漂移点了点头,和感知器回到了他们的舱室。

就像救护车所说的,几个循环之后,漂移被背离拒绝在油吧里喝酒。

“没门!我才不给孕机调酒。这他渣的太危险了!如果小火种们有个三长两短,感知器会崩了我的头!”背离调笑着说到,在笑声中惊讶浮现在漂移的脸上。话音回转,漂移这时才明白发生了什么,船上的tf都在祝贺他,甚至有些tf说如果需要帮助,他们可以提供一些建议。

当感知器找到漂移时,他正在和挡板聊天,挡板正兴致勃勃地询问关于“载体”的问题。狙击手刚刚结束任务。回来,他便脸色阴沉的坐在漂移的旁边,“我认为有人走漏了消息,因为有一直tf在阻止我到这里,轮子们都在不停地向我祝贺。”感知器说。漂移指了指挡板,这使迷你金刚有些局促不安。

“我想我说某件事的时候……声音可能……大了点”挡板承认道,感知器转了转光镜,笑道“但是最起码你帮我们解决了亲自告诉大家这个麻烦不是吗?”

漂移点头同意,转身拿起一杯从背离那儿顺来的无度数能量液。然而挡板再次提问,转移了漂移的注意力。

“就像我说的,你觉得机体的大小会是个问题吗?我能成为一个‘载体’吗?”

漂移点了点头。

“每个tf都可以怀小火种。这个只有你与你的火伴来决定是谁,那么,”漂移看着感知器笑了笑,“至少你得计划这么做。”

挡板的光学镜亮了起来。

“你没有计划过这件事?”

漂移摇了摇头。

“如果你可以回到过去,那么你会计划谁去成为‘载体’吗?”挡板问。漂移在沉思中点了点头。

“是的,但我想我到现在都十分享受这件事。”他将手放在逐渐凸出的腹部。

“感受我身体里的小火种,感受孕育舱内的重量,这令我兴奋不已。”

挡板托着下巴,叹了口气。

“我想要小火种。”

漂移笑了笑。

“也许你会想要,这可是个重大决定。”

挡板坐直了身子。

“当然,我知道!只是,你明白,以后也许会的。”

感知器对迷你金刚微微一笑“我想你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载体。”

板直起身子。

“谢谢!”

挡板转身看向正在喝高纯的感知器。

“我从来没有花太多芯思去找火伴去想小火种的事情,”他说,他的光学镜散发着淡淡的蓝光,“但这一切取决于 漂移,我想我会想他,看起来时间很宽松?我说的没错吧,感知器!”

他笑了,感知器俯身亲吻漂移的头雕,手抚摸漂移的腹部。

“我给他的自由时间很多。”感知器说,挡板叹了口气,惹的漂移又笑了。

过去的烦恼现在都消失的一干二净,在感知器的帮助和开导下,漂移已经对分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肚子里的小火种释放着名为“快乐”的信号脉冲,这使漂移越来越自信,他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吻落在他的脸颊,一只手揉着他的腹部。 “我想是时候让救护车看看你的腹部装甲了。”感知器在漂移的音频 接收器旁轻声说到,漂移点了点头站起身,有不少tf转头看向他们。

“我想我们该走了,这里有点拥挤。”漂移笑了笑,轻轻拍了拍他的肚子。感知器搂着火伴的肩膀向救护车的医疗室走去,路上有很多tf向他们祝贺。

他们在医疗室的门前遇见了补天士,补天士问漂移 小火种们可以叫他“小补叔叔”吗,感知器将目光投向他,而漂移则笑了起来。

“我想我会考虑的。” 救护车将一些特定代码下载到漂移的处理器并打开了漂移的腹部装甲,让柔软的白色的网在下面扩大。这时,漂移轻轻的用手摩擦他隆 起的肚子,他能感觉到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感知器可以轻易的摸到他们。他笑了,他感觉他的光学镜有些朦胧。

“他们在那。”他指导 感知器的手抚上那柔软的网,“我们的孩子。” 漂移没有看到感知器脸上的微笑,但是他知道。他的火种发送着名 为“幸福”的脉冲信号。他笑着,小火种们也在回应着他。

——END——

评论(3)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