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药师【瘫师/(鸽)药王】

这里药师/药师子/狮子/小狮子
一条咸鱼
DNF冰爆,风血/凹凸安雷,嘉瑞/RHG的FU
可拆不逆
圈地自萌
欢迎来一起讨论脑洞!

贵圈真乱50题(11-20)

放了假之后,不是出去玩就是打游戏,连画画的兴致都没有了,已经咸鱼成鱼干了。

别的系列懒得更新,没有脑洞(躺平)

其实这个在我高三上学期的时候就写出来了,和前十题完成的时间基本就是前后脚,然而我的手机出现问题,一个恢复出厂设置就立马打回解放前……

唠嗑到此为止,接着贵圈真乱,角色都是我喜欢的角色,差不多小半年没有怎么看rhg那边的更新什么的……(顶锅盖跑)

出现搭配cp诡异导致读者不适的,请点击右上角的红叉叉。

玩的就是奇葩

1.fllffl·alfa

2.umbrella

3.yoyo

4.tntl

5.jomm

6.commonder red

7.yun

8.gyro

9.jade

10.cree

 

----------正片开始-----------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umbrella和tntl要送一件礼物给fllffl,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umbrella:超级无敌豪华天堂一日游门票,保证有去无回(fllffl:嘿男孩!!你不爱我了!!!)

  tntl:拿着火把把脸烧回去(tntl:此仇不报非君子)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yoyo、commonder red、yun、jade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wtf?)

  commonder red、yun和jade是大学同学,red是jade的旧情人,但是俩人却突然将这段令人向往的恋情结束。毕业多年后,jade和曾经的大学同学yun相见并相爱结婚,生了儿子取名叫yoyo(你看看他们的配色!!!多像一家人!!【被打】)。18年过去了,yoyo也长大了,他在学校里遇到了一个令他心动的女孩(随意想象吧,没有特定的人),俩人私下交往,决定有朝一日登门见父母。一天,在俩人出门玩的时候被red发现了,red拉着女孩就走,并警告yoyo离他女儿远点。在俩人死缠烂打的情况下(反正是发生了一堆事),终于说出了当年的真相。当年red和jade会分手全是因为yun的暗中捣鬼,互相的猜疑与不信任让这对恋人选择了分手。事件之后,red直接将女儿送出国,yoyo和她再也没见过。(按照狗血八点档的套路来说,应该还有女儿是jade和red俩人的,yoyo出车祸什么的,越狗血越好……我编不想去了……)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tntl和CREE的孩子取个名字

  黄金蜘蛛,蜘蛛凤凰,TE,ET,TNTCRELE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fllffl与gyro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fllffl和yoyo?

  哦,这俩不搭,非常不搭,fllffl和yoyo可能还好?然而我不吃fllffl受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commender red当着jade的面向umbrella求婚,你觉得jade和umbrella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jade:傻姑娘嫁出去了,赶紧拿聘礼来!!!nemesis超需要资金的!

  umbrella:二话不说,直接一个炮打过去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gyro与tntl为了jomm比武,jomm希望谁赢?

  大概jomm会加入比武的行列,他希望自己赢。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你觉得cree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哦,我猜是yun,我站cy的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当jomm抱着umbrella说"抱我,我冷",yun会有什么反映?

  yun会点支烟转身就走,懒得搭理这俩逗比。
 
  umbrella拿着武器就怼jomm

  (jomm:嘿!别打我!)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fllffl对yun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fllffl:帮我追到umbrella

  yun:自己去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gyro、jade、cree争夺tntl,jade胜了,gyro、cree、tntl各会说些什么?

  tntl不作任何评价

  gyro:大姐头说啥都是对的,大姐头最强

  cree:今晚要烤狼蛛了

——————————tbc————————————

 

总感觉这圈越来越冷了……

评论(1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